東 欄 株 雪

“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。”

天生最配

○梗源空间(开头结尾扩写,两年前的梗了属实)

○第一人称


/

他买了我半生风月。


 在这个城市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,靠着一副好皮囊在见不得人的圈子里混出了些名堂。

他们用保养的细腻的胖手蹭着我的大腿根部,我硬捏着嗓子发出娇笑。

他们抱着我坐上他们的大腿,啤酒肚顶着我的肚子。

我搂住他们的脖子,在他们目无法及的地方计算着我的身价这次能翻几番。


 一场交易完成,对方还没清理就倒下打鼾了,我清理完后嫌恶地望了望那张大床上的隆起。

衬衫内裤上全是白渍,我套上外套和裤子拿了钱就走出了酒店。

外套的领口太大,淡红色的痕迹星星点点地散布在裸露的部位,我看着电梯里硕大的镜子。

啧。


 我去邻近的小商店买了一盒廉价的烟,找了处安静的巷子,蹲在一个废弃的箱子上。

晚风将吐出的烟雾吹散。

发丝和衣角一样的凌乱。


 “你……”


 抬眸。

微弱月光下我只看见了男人眼里的好奇与玩味。


 起身。

站在箱子上比他高了半个身子。

手轻轻搭在他的双肩。


 低头。

手指撩住他的一缕头发打着圈。


 “我很贵。”

他笑着搂住我的腰身,将我搂入怀里。

我嗅着他后颈的香水味。

付得起。


 入职以来最满意的客人。

长相佳,技术优,爱干净,还不打鼾。

第二天醒来看见床头的支票。

再加一个优点。

钱多。


才过了两天,他就找到了我。

当时我在接客,忍着嫌恶摸着一个老男人长满肥肉的身体。

他将我拽了起来,用意味不明的目光看了我一眼。

我担心到手的钱飞走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客人。

没想到他却一副害怕的样子,差点没给人跪下。


我挑了挑眉,偷偷瞄了一眼身边的男人。

他在看我。

我勾唇露出了接客标准笑容,用手攀上了他的肩。


他把我买下了。

以我自己都没想到的天价。


我被安置在他郊外的别墅里。

衣食住行全都不用愁,只要在他来这儿的时候洗洗干净就行了。


我开始觉得很安逸,不用应付令人作呕的客人,不用为了钱糟蹋自己的身体。

但是渐渐地就不习惯了。

这么多年,除了接客就是睡觉,我没有什么兴趣爱好,也没有什么喜欢干的事情。

我成天成天地望着窗外发呆。


可能是我将情绪带上了床。

后来有一天,他给我带了只狗。

说是在路边捡到的,看着可怜,像我。

狗已经被很好地清洁过了,我蹲下看着它,它歪着头看着我,我被逗的发笑。

我抬头想道谢,却陷入了他的眼眸。

只一瞬的温柔。


但这陷入,不是心动。

而是害怕。恐惧。和不安。


那天晚上做完,我环着他的腰。

装作不经意的问他:

“我好像一直忘了问你,当初为什么买我回来。”


他睁开眼,皱了皱眉。

“我喜欢玩干净的。”


我们没再继续聊下去,我闭上眼睡了。

难得做了个好梦。

因为幸好。

幸好什么,我想我和他都很清楚。


他谋色我谋财,我们天生一对,天生最配。



评论

热度(9)